伊零10

关于我:INFP/混乱中立/赫奇帕奇;偶尔搞点HP/漫威/DC/阿凡达,我爱超英,我爱魔法;偶尔做点饭,炒得非常慢,不过希望大家喜欢。

你真的喜欢Neteyam吗?

  @彩色方块 

  ps:事情原委及此人回应在文章末尾。

  我在此对占用tag及公共资源表达诚挚的歉意

  大家也可当做是挂人,适当避雷,为广大老师/太太创造良好的创作环境。

  

  深夜之作,被彩色方块的三观震惊,我为潘多拉、Nete和大家感到难过,震惊难过之余是气愤:为何要将如此和平和谐的圈子搅得一团乱?为何要教唆所谓粉丝进行人身攻击?为何要说出“反正Neteyam也已经被卡梅隆写死了”这种话?你,居,心,何,在。

  

  你会扪心自问吗?你会感到愧疚吗?午夜梦回的时候会想起曾经脱口而出的这句话吗?

  

  HOW DARE YOU?


  你,严重扭曲事实。

  你,引流加以诱导。

  你,教唆他人攻击。

  你,反咬我们一口。

  你,玷污角色精神。


  这段话同样让我恼火,其原因是:颠倒黑白,混淆概念,诱导他人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睡醒发现你把我两条评论删了,我一共发了三条评论,为什么为什么特意只留了说明人设重合问题的评论?为什么要删我说你试图利用舆论引导向我们施压?


  请立即停止一切诱导、污蔑、人身攻击行为。

  请立即停止无止境地放纵无端谩骂行为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引用你的话,我衷心认为基础教育任重道远Love and peace,大家和气生财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事情原委:


  你的回应:



  我的看法:

评论(10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