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零10

关于我:INFP/混乱中立/赫奇帕奇;偶尔搞点HP/漫威/DC/阿凡达,我爱超英,我爱魔法;偶尔做点饭,炒得非常慢,不过希望大家喜欢。

  去上海玩的时候逛南京街看到了周大福,进去转了一圈发现有阿凡达联名款!小小的还挺可爱的哈哈哈,是分正反面的!一面是阿凡达标志,另一面是爹(是爹吗?)的大头,很卡瓦。


  关于价格:珠子是1380元,链子100元得另外买。本来想选一根黑色的,但是当时店里没有,最后我选了一根淡蓝色的,感觉还挺搭的。(ps:我妈咪说淡蓝色比较好看哈哈哈:D

  

  二编:对了!忘记说明了!P1-P5 是珠子展示;P6-P8 是盒子展示;P9、P10 是上手展示:D

  三编:加了张图,大家翻到最后就行。逛街逛到首饰店,进去挑了两个颜色编了新手链,感觉会比之前那个好看点,给大家分享一下!

评论(9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